【感謝啟事】 感謝友霖生技醫藥股份有限公司支持生技製藥系培育製藥產業人才 - 元培生物科技暨製藥技術系
跳到主要內容區

【感謝啟事】 感謝友霖生技醫藥股份有限公司支持生技製藥系培育製藥產業人才

本系林志城校長、林山陽講座教授與莊路德主任於10718() 上午拜訪位於台北市的友霖生技醫藥股份有限公司,並致贈感謝狀以感謝該公司長期支持本系教學、實作課程與研究。

友霖生技醫藥是台灣第一家全新依照PIC/S GMP、歐盟GMP、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 (FDA) 等國際標準所興建的藥廠,也是國內長期支持製藥產業人才培育的指標性廠商。配合該公司產業育才的目標,經本系林山陽講座教授的協調,並蒙友華集團蔡正弘董事長與蔡孟霖總經理的首肯;友霖生技提供「圓柱擠壓造粒機」與「離心球型機」各一台,並以無償借用的方式,讓本系師生能廣泛應用於教學、實務操作與研究。

這兩台圓球型造粒機的加入,再配合現有的流動床噴霧包衣機、高速打錠機、膜衣機等製藥設備,將讓同學能學習更多製藥廠內的實作技術,也大幅增加系上未來進行產學合作的能量。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