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生技製藥系師長前往旭能醫藥生技股份有限公司拜訪 - 元培生物科技暨製藥技術系
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花絮】生技製藥系師長前往旭能醫藥生技股份有限公司拜訪

本系莊路徳主任、林山陽講座教授、謝瑋賢及陳怜均兩位助理教授等一行四人,於110() 上午拜訪位於竹南科學園區的旭能醫藥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竹南廠,受到張鳴錚總經理、賴敏華副總兼廠長、林盈谷研發長等人的熱情歡迎。

旭能醫藥生技成立於2011年,致力於具有醫療需求利基藥物的開發,並以特殊劑型藥品研發以及行銷產品於全球為公司目標。2018年年底竹南製劑廠落成,各項製造、品管等精密設備儀器也皆已到位就序,該公司更被目前國內生技製藥產業界視為深具未來潛力的公司之一。

此行目的除拜會公司高階主管,以及參觀規劃設計精良與設備新穎的竹南新廠外,並代表學校感謝該公司下學期願意接受生技製藥系4位應屆畢業生,分別於汐止研究中心與竹南製劑廠進行三個月的企業實習。同時也討論本系學生未來持續在該公司進行整年度實習的規劃及雙方開始產學合作的可行性。

最後在雙方建立縝密合作共識後,一行人即返回學校繼續下午的各項行程。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