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濟生醫藥生技拜訪生技製藥系 - 元培生物科技暨製藥技術系
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花絮】濟生醫藥生技拜訪生技製藥系

濟生醫藥生技魏廠長與研發林副理於4月2日前來拜訪本系,並洽談雙方未來全方位合作的可能性。 建廠50年歷史的濟生醫藥生技 (原名濟生化學製藥廠) 長年致力於血液透析濃縮液相關產品、大型輸液及小型注射劑的製造與開發。為落實多元化經營,近年來也積極投入保健食品及化妝保養品的開發,更藉由提升產品品質,促進產業研發,創國內生技製藥、保健食品及化妝保養品產業發展的新契機。 

濟生醫藥生技與本系已有10多年的合作經驗,此次兩位高階主管來訪除了感謝系上長年培訓優秀人才,也洽談未來藉由本系完整製藥設備進行研發與試製的產學合作,以及進一步以「全學年實習」培育學生的可能性。 

這也是繼永昕、中化製藥、培力藥品、健喬信元等企業開設全學年實習課程後,另一家即將提供本系學生長期實習的廠商。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