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與就業花絮】培力藥品與生技製藥系共同培育產業人才 - 元培生物科技暨製藥技術系
跳到主要內容區

【實習與就業花絮】培力藥品與生技製藥系共同培育產業人才

除了桃竹苗的主要合作藥廠、生技廠等廠商,生技製藥系也努力拓展雙北與中南部的實習場域與策略聯盟廠商。

0102

位於台中市區的培力藥品,成立於1976年,長年秉持著「促進人類健康」的使命,並致力於特殊學名藥品與保健品的研發。2018年起,該公司開始與元培生技製藥系合作,除了全力贊助「耀夏萌藥」、「萌藥心酣」、「暑假藥你High起來」等寒暑假營會,也期盼成為本系中部同學實習與工作的優良場所。

0305

目前已有一位謝○妤同學於7月起開始進行為期一年的實習,才開始短短的3個禮拜,單位主管已認可她逐漸進入狀況的良好表現。

04

此外,今年初前往該公司參與「企業實習」的王○涵同學,雖然畢業前夕並無相關作職缺可安排直接就業。由於她實習期間的敬業態度,培力藥品7月份一有新職缺後,立即邀請王同學加入工作團隊,並將於8月1日起正式上班。恭喜她!

 

結語:

1. 優良的工作態度,成為旁人聚焦的對象

2. 元培生技製藥系,全國最佳優質的科系

瀏覽數: